影子

我最近真的16上头了 梦回2018了 

姐妹们要不要做个选择题 
1.校园ABO

2.无血缘关系的兄弟年下(两个人关系一开始不好)

3.黑帮

4.情敌变情人 

5.明星*黑粉

6.对手变情人 先婚后爱 


----6.3编辑一下

选择题会写146 设定大纲见下


1.校园ABO

这个打算写ABO学院双系草设定

这个想突破一下写个zzt倒追cxk,设定大概是全校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一对AO,zzt喜欢cxk的事情全学校都知道,但是没人觉得他们会在一起,因为cxk有自己的白月光。

大概会是一个白月光梗?比较误会和狗血。


4.情敌变情人


这个故事我想写双up主设定!


游戏区up主cxk*美妆区up主zzt


两个人现实中是合租的室友


大概会是那种“我喜欢的女神居然喜欢我室友”无脑小甜文



6.对手变情人 先婚后爱


这个我想写之前没有写过的两看相厌到两情相悦这样的梗。


设定会是总裁cxk*明星zzt,竹马竹马,cxk是那种天才富少,商圈人见人夸,老上财经周刊的那种,zzt也是那种富少,和cxk是竹马,两个人从小就看对方不爽,是那种cxk忙完一天回家累的不行还会打开zzt的黑料津津有味看半天的那种……而zzt也是天天看cxk公司的股票有没有跌,每天做梦都是cxk能破产。


然后这么两个人,突然被告知要结婚了!


有空就写啦

评论(55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