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最佳时刻22:00】暗恋对象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

*情人节换个风格写个轻松论坛体~ 

*下一棒  @Greenpurple 





双系草设定 



A大论坛/校园注水区/情感专区 



【【暗恋对象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 


1L 

好烦呀【楼主】: 

如题,第一次玩论坛,不太知道怎么玩,但是这问题让我非常困扰,所以还是想请求一下大家的帮助。 



2L 

匿名用户: 

前排! 


3L 

匿名用户: 

前排火速赶来,楼主速说 


3L 

匿名用户: 

楼主人呢????我靠我准备吃瓜!楼主是哪个系的啊? 


4L 

匿名用户: 

楼主是哪个系的???暗恋对象是我们学校的吗???有1、、劲爆!!!!楼主你快继续说啊啊啊啊! 


5L 

好烦呀【楼主】: 

刚刚被我们计院老太抓去改论文了....对不起大家久等了!我回来啦~我今年大二,是我们学校计算机系的,我暗恋对象是和我同一个高中的学弟,叫他K好了,我们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但是没怎么讲过话,K人挺好的,长得好看成绩好,话也很少,当时我们高中的时候很多人都追他,但是他性格不是那种特别开朗的,我和他关系好纯粹因为我们住得近....而且我高中的时候是学生会的,那时候文艺汇演,他来表演来着的,所以我们才熟悉起来的,相处下来就是普通好朋友那样,也没什么特别的,我高中喜欢了他两年,后来上大学了之后想放弃了,但是没想到他会考来我们大学啊...我真的,开心之余其实还有一点难过,就觉得又会有更多人喜欢他了,我说实在的,是真的挺嫉妒的。(ps大家不用猜我是谁啦,我就是开个贴记录一下心情,我最近真的压抑的不得了) 



6L 

匿名用户: 

?????好虐啊暗恋 



7L 

匿名用户: 

?????快速搜寻我校大一长得帅成绩好安静的男孩子! 


8L 

匿名用户: 

楼主的暗恋对象如果楼主没带粉丝滤镜的话那真是校园男神了...楼主对象是哪个系的啊!!!不过我们大学好像也就那么点帅的.....两个手都数的过来... 



9L 

匿名用户: 

楼主是计算机学院的!!!!????同一个学院握手!你不要难过!我觉得也不是没希望呀,虽然暗恋很苦是真的,不过我们计院的妹子真的好少哦!楼主也可以考虑考虑同院的其它男生(疯狂暗示 


10L 

匿名用户: 

别想了。 



11L 

匿名用户: 

楼上别抢人!楼主一看就是个可爱妹妹!楼主你别难过,真的不是没可能!你能再多给一点信息吗!或者是多给一点你们之前发生的事!!我们来帮你分析分析怎么追人呀 



12L 

匿名用户: 

楼主人呢? 



13L 

好烦呀【楼主】 

我来了!没想到去上了一节课多了那么多评论和私信...他是我们学校管院的,是谁大家别猜了,没有意义哈哈哈,猜中了他也不会喜欢我呀。 



14L 

好烦呀【楼主】回复9L 

我是男生。 



15L 

匿名用户: 

??????????我操!!!!楼主是男的??????突然感到劲爆 



16L 

匿名用户: 

????什么我靠!我就是管院的!我们大一今年的确有几个男的长得很帅,但是感觉性子比较冷的就只有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哦。 


17L 

匿名用户: 

楼上可能和我想到一个人了...我也是管院的...我打个缩写吧...楼主暗恋对象是不是cxk?和楼主对暗恋对象的简称字母也一样,那位确实各方面都优秀的不正常,我第一次看到真人的时候觉得这位大兄弟该去电影学院而不是我们学校。 



18L 

匿名用户: 

Cxk??????哈哈哈哈哈哈那楼主估计没希望了,我觉得cxk是个直的。 



19L 

好烦呀【楼主】 

不要猜啦,是谁不重要,不过K的确很厉害的~主要就是感觉都是男生所以概率本来就很小了,我根本没有勇气表白啊哈哈哈,感觉与其被拒绝还不如做朋友。不过最近我觉得朋友有点做不下去了。 



20L 

匿名用户: 

发生什么了? 


21L 

匿名用户: 

楼主好可爱啊,感觉是个很温柔的男生。 


22L 

好烦呀【楼主】 

真的做不下去朋友,我好像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喜欢他一点,光是见面就很难受了,因为看到他对别人好,我就会不太舒服,这样说好矫情啊,但是真的控制不了。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哎,我想到有那么多人会和他表白我就挺难过的。 



23L 

匿名用户: 

楼主太惨了吧.... 



24L 

匿名用户: 

楼主过来我抱抱!我们计院男生不能被打倒! 



25L 

匿名用户: 

楼主别慌!我给你介绍更帅的小哥哥! 



26L 

匿名用户: 

我都要看哭了.... 



27L 

好烦呀【楼主】回复25L 

不用了哈哈哈我不喜欢男的就只是喜欢他而已。 


28L 

匿名用户: 

哎爱上直男真的惨...楼主是真的温柔...qvq这么温柔的楼主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啊? 


29L 

匿名用户: 

楼主长得好看吗? 


30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过分啊,问这种问题!要是楼主长得好看你是不是打算自己上了??? 




28L 

好烦呀【楼主】 

非常不要脸的说,我自己觉得自己长得还算不错,异性缘也挺好的,不过我去年情人节没收到礼物哎....可能女孩子不是很喜欢我这个性格吧。我觉得K应该不是特别看脸的那种吧?而且也不是我不自信..是因为K真的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普通朋友那种。 



29L 

匿名用户: 

哎...暗恋真苦。 



30L 

匿名用户: 

哇温柔又好看的小哥哥!看看我!!! 



31L 

匿名用户: 

我们计院好看的男生超多!!! 



32L 

你的左边有一片叶子: 

??????????????????????? 



33L 

你的左边有一片叶子: 

??????????????????????????????? 


34L 

匿名用户: 

楼上谁啊别他妈刷屏。 



35L 

你的左边有一片叶子: 

你他妈的?????喜欢蔡徐坤????????那你们现在可以拜堂了谢谢!!!!! 

36L 

匿名用户: 

我靠哈哈哈哈哈叶子兄弟看来是知情人士! 



37L 

匿名用户: 

我觉得K就是cxk吧!有cxk的八卦就有我!Cxk好帅啊啊啊啊啊 



38L 

你的左边有一片叶子: 

楼主你脑子怎么长的啊!全世界都能看出来K喜欢你就你看不出吧....你哪个好兄弟每天横跨一个校区帮你签到的...你哪个好兄弟盯着你每天吃早饭啊? 



39L 

好烦呀【楼主】 

.........................................woc 我警告你不许告诉他我喜欢他。 


40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情人士我爆笑,楼主现在肯定想死了。 


41L 

好烦呀【楼主】 

我想死,求一个死法,在线等。 


42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情人士求继续爆料!!!!!!!!! 


43L 

是周锐不是尖锐: 

我刷到了什么,我笑死了,K喜不喜欢你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楼主,K那么臭屁的一个人平时看我们的时候一脸冷漠,看到你立刻回春,这还不算爱吗?顺带我冒死告诉你一个秘密,去年你情人节并不是没人给你送礼物,至于为什么礼物没送到你手上,我不敢告诉你哈哈哈哈。 



44L 

农农农农浓糖: 

...既然各位都不怕死,那我也爆一个料吧,我和K是高中同班同学,当时楼主比我们大一级,他们教室在我们楼上,所以饮水房也不是同一个,晚自习休息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去饮水房倒水,那时候K每天都会去楼上的饮水房....美名其曰楼下的饮水房人满了....可是明明楼上的饮水房人更多吧... 


45L 

匿名用户: 

Wok,你们说的K是蔡徐坤吗????????????????? 


46L 

匿名用户: 

楼上淡定点.... 


47L 

好烦呀【楼主】 

......啊我不知道说什么了..........我还是觉得我们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兄弟,他人本来就好,对别人也是这样的。 


48L 

匿名用户: 

我在想楼主是谁,运气也未免太好了吧...好嫉妒啊! 



49L 

匿名用户: 

同啊我也好奇楼主是谁啊啊啊啊,我坤哥啊啊啊啊 


50L 

匿名用户: 

划重点,温柔,长得还可以,计院的,和蔡徐坤关系不错。 



51L 

匿名用户: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就一个人了...毕竟最后一条重点太难满足了,蔡徐坤身边的朋友很多但是和他关系好的就那么几个人,其它几个都不是计院的,计院和他关系好的就一个吧。 



52L 

好烦呀【楼主】 

我求你们别猜了... 


53L 

匿名用户: 

楼主是朱正廷吗.... 

54L 

匿名用户: 

那楼主对自己的长相可能有一点误解,你这长相哪叫还不错...你这是神仙脸好吧!!!!!! 


55L 

匿名用户: 

不懂就问,朱正廷是谁? 


55L 

匿名用户: 

我日,朱正廷!!大二计算机系系草啊!【照片】【照片】放两个高糊照片,真人超级好看!!!!!!比照片好看一百倍!!!温柔得不行,成绩好体育也很好!!!!!亲和力max,我靠,但是我没想到朱正廷和蔡徐坤?????? 



56L 

匿名用户: 

这也太帅了吧....................我惊了 



57L 

匿名用户: 

这长相蔡徐坤还不沦陷吗???那换我来好了!!!!我喜欢你啊楼主小哥哥!!!!! 



58L 

是周锐不是尖锐: 

楼上我劝你放弃,作为蔡徐坤多年好友,我告诉你蔡徐坤这个人可记仇了,你别盯着他的人,没出路的。 



59L 

农农农农浓糖: 

哈哈哈哈,感觉蔡徐坤为数不多的吃瘪和黑脸次数都在楼主这。(我确定楼主是朱正廷)我现在还能想到他当时给朱正廷带奶茶,结果看到朱正廷同班同学已经给朱正廷买了奶茶的时候那张墨水一样颜色的脸。 


60L 

好烦呀【楼主】回复59L 

...好吧我是朱正廷,你们可千万别告诉蔡徐坤这个帖子。 

不过蔡徐坤那个奶茶不是给你带的吗? 



61L 

农农农农浓糖: 

那是因为他被你气死了,他没想到你同班的那个女孩子会给你送奶茶哈哈哈哈哈,那天他回宿舍气的一晚上没和我们说话呢。 



62L 

是周锐不是尖锐: 

呃而且我上次只是随便说了句朱正廷跳舞真好看,就被徐坤斜眼了........他占有欲真的有点可怕,还好正廷也喜欢他不然我觉得世界大爆炸近在眼前。 



63L 

好烦呀【楼主】: 

所以我应该表白吗? 

我还是好怕表白失败朋友也做不了........T T 



64L 

匿名用户: 

速速表白!!!!!!!!!!!!!!!!!!!不要犹豫!!!!! 



65L 

匿名用户: 

楼主快表白吧!!!帅哥和帅哥值得被祝福啊啊啊啊,好甜啊! 



66L 

是有长进啦: 

作为知情人士之一我终于爬到了这个帖子!正正请千万不要犹豫立刻表白,我和你说,坤哥平时和我就是点头之交,但是我有一次随便和他说了句“你家正廷跳舞不错啊。”他突然就露出那种让我看着很恶心的恋爱中粉色泡沫微笑,他绝对喜欢你的你别犹豫! 


67L 

匿名用户: 

恋爱中粉色泡沫微笑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有意思了吧! 


68L 

匿名用户: 

那么多亲友团支持!楼主表白吧!!! 



69L 

匿名用户: 

表白吧!!! 


70L 

匿名用户: 

表白吧!!!! 



71L 

好烦呀【楼主】: 

哈哈哈哈哈既然你们都说表白,那我就明天情人节去表白吧~希望明天开始就不是单身狗了哈哈哈。 


72L 

Kun: 

你现在开始就不是了。 




End 









评论(400)

热度(6603)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