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坤廷】头条绯闻(甜长,一发完)


*娱乐圈绯闻 HE

*9900字一发完

*CP:歌手蔡徐坤*影帝朱正廷

*ooc属于我 纯属虚构 勿上升真人

*一甜到底





1.

对于生活在镜头下的当红明星来说,绯闻总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事关各八卦杂志社和狗仔的工资和业绩,只要你够红,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炮筒般的照相机记录在案,今天因为眼睛干滴了眼药水会被说成因为失恋而哭泣,明天和某个明星喝个茶会被说约会,就连脸上长了颗青春痘都会被炒作成破相。



朱正廷是个例外。



作为一个长相夺目,演技出众的新晋影帝,他本应该是狗仔的头号目标,然而他温和的性格和良好的生活作风硬是从出道以来就没有给过狗仔任何一个机会,娱乐圈关于他最劲爆的八卦新闻除了“震惊!知名影帝朱正廷居然在Gucci店里刷爆了信用卡!”就是“震惊!某朱姓影帝为了喝网红奶茶居然亲自站在烈日下排队2小时。”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感情类的桃色绯闻在他身上仿佛是不存在一般。



但也说了是仿佛,毕竟人生总有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意外。





2.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朱正廷正在吃早餐,他按下通话键的同时顺手撕开了面前的糖包,美滋滋的打算往面前的咖啡里加糖。世事难料,他还没彻底撕开糖包,就被电话那头经纪人的河东狮吼吓得一个哆嗦,“小朱啊,你怎么回事啊?你喜欢男人这事是怎么回事啊?”



朱正廷被这一声信息量巨大的河东狮吼搞得一脸错愕,愣了两秒才问,“怎么回事?”



“你自己看看报纸吧,上头条了我的祖宗,你一直是最让人省心的那个,你怎么回事儿啊?”



朱正廷一手还拿着那撕的半开的糖包,一手艰难的翻开了当天的娱乐快报,这一看可不得了,他手一抖,整包糖全洒了。



报纸上灰底黑字,清晰醒目的用加粗字体打了头条标题:



震惊!!当红影帝朱正廷在酒吧偶遇当红歌手蔡徐坤,美色当前竟不顾一切想献身。



配图是一张非常模糊的照片,但再模糊也挡不住照片里两位主人公出色的外貌,明眼人一眼都能看出来照片里的是朱正廷和蔡徐坤,非常该死的是酒吧里的光线正好打在朱正廷的脸上,照的他那一脸花痴的笑容明显的要死,更该死的是他居然把嘴贴在蔡徐坤脸上,手还在解蔡徐坤领口,猴急的样子好像是下一秒就要张开腿和蔡徐坤在酒吧里大战八百回合。非常悲哀的是蔡徐坤还挂着一脸好看的要死的温柔微笑,实打实的和朱正廷的花痴笑形成鲜明对比。



这杀千刀的报社居然还在献身下面打了个下划线,好像朱正廷是个什么色欲熏心的大变态似的。



献身你妈个头,朱正廷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仿佛一脚踩进了马桶里,他轻声安慰了经纪人几句,然后恶狠狠地挂了电话。



天地良心,他那天只是因为第二天没安排,想要放松一下,所以就戴着墨镜和帽子去了酒吧,后来喝多了就断片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的公寓里了,除了头痛之外也没什么不良反应,他哪里知道会发生这些啊。



朱正廷的确听身边几个朋友说过自己酒量不太好,喝多了就会醉,但他哪里知道自己喝醉了会往男人身上贴着发情啊,要是知道他绝对不会出门。



而且好死不死,他的发情对象还是红遍全宇宙,在娱乐圈和朱正廷咖位差不多的蔡徐坤。



这下真的完蛋了,朱正廷欲哭无泪的想,他的仙子人设就像掉下桌子的玻璃杯一样,粉粉碎了。



请问还有什么事情比当红影帝在酒吧里喝多了,随便抱了个男人就发情,这个男人还是当红歌手更加倒霉的事情吗?



有的,朱正廷痛苦的想,那就是这个男人还是他的暗恋对象。



这是一个秘密,影帝朱正廷暗恋歌手蔡徐坤。







2.



蔡徐坤是当今歌坛的一颗新星,写歌作曲唱功样样都在行,他今年23岁,比朱正廷小两岁,正是发展的好年纪。蔡徐坤不仅实力强,长相也是分外的俊美,再加上极高的情商,出道没多久就在娱乐圈里扎稳了根。



蔡徐坤为人处事非常圆滑,人缘极好,高情商使记者根本从他嘴里套不出什么话。他非常注重保护个人隐私,做每一件事都仿佛运筹帷幄,因而出道之后娱乐周刊上除了他发新歌,开演唱会,很少有出现关于他的八卦新闻。



这次和朱正廷的头条绯闻应该是蔡徐坤出道以来最大,最劲爆的八卦新闻了。





3.

朱正廷一脸忧愁,他预料到微博已经炸了,但是他不敢点开微博看。在心里给自己唱了三遍勇气之后他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还是登陆了微博。



微博果然炸了,他们俩那张模糊的不行的照片已经被成功送上了头条,朱正廷微博的评论和私信差点挤爆他的手机,他没有点进去看,先看了一下微博热门。



很好,这下霸占热门了。



热门前三是:

朱正廷 蔡徐坤

蔡徐坤 帅

朱正廷不是仙子



朱正廷都想爆粗了,为什么同一张照片,他被去除仙籍,蔡徐坤就是帅啊,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吧。



这条绯闻逼的整个微博差点瘫痪,一时间微博上怎么样的粉丝都有,朱正廷和蔡徐坤数量庞大战斗力极强的女友粉哭天喊地求两位正主出来解释,两人的黑粉忙着尖酸刻薄的写帖子黑他们,在一片混乱中,只有一种人是高兴的,那就是两人的cp粉。



蔡徐坤和朱正廷虽然在现实中没有交集,微博也没有互fo,但是微博上却有大把的粉丝将他们两个拉郎在一起组成了cp,起因是一次颁奖典礼。那次颁奖典礼上,两个人恰好穿了同款不同色的西装,他们的咖位本来就大,相貌又突出,两个人和模特似的从车里走出来,就引起了众明星的惊呼,当时俩人看着对方的着装很是惊异,于是就隔空礼貌的冲对方笑了一下,这一笑被记者们的照相机记录了下来。



这张经典的对视照被传上了网,千万粉丝看到了这张照片都纷纷开玩笑说这两个人太般配了,不如在一起算了。于是也就有了坤廷cp,甚至这个cp还挺热。



朱正廷的微博评论已经突破50万了,他靠在沙发上,随意的扫了一眼评论,无外乎都在等他解释,他有些欲哭无泪,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经纪人那边叮嘱了他不要有任何举动,让他安静等公司安排,这段时间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还有些粉丝开口就问他们有没有上【床,朱正廷觉得自己真的很冤枉,他也想和蔡徐坤上【床啊,可是他连蔡徐坤的微信都没有,怎么就突然走成人剧情了呢。



无奈之下他只能打了个电话叫自己的兄弟黄明昊江湖救急。







4.



黄明昊赶到朱正廷家的时候朱正廷正瘫软在沙发上抱着抱枕装死,见黄明昊来了,他有气无力的支起了身子,像一条被冲上沙滩的鱼。



一时间谁也没开口,就那么互相干瞪眼望着,半晌,黄明昊叹了口气,先开了口,“你如愿以偿了?”



“你说什么?”朱正廷瞬间瞪大了眼。



“你不是喜欢蔡徐坤吗?”精明的温州人一屁股坐上了沙发,顺手从茶几上给自己拿了包薯片,咔嚓咔嚓的吃了起来,十足的吃瓜群众模样。



朱正廷无言,他的秘密就这么被戳破了,顿时他有些恼羞成怒,“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他?我没和任何人说过啊,我都不认识他!”他强调了一下。



“你骗得过我?”黄明昊一声冷笑,“我很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戳穿你,你微博小号id是不是叫蔡徐坤在为我暖床?”



“当然不是。”朱正廷义正言辞的否认,脸不红心不跳。



“呵。”黄明昊冷哼一声,面无表情地说,“也对,正常人哪会用这么土味的id。”



朱正廷不乐意了,“这个id哪里土,我当时想的时候,废了老大......”



他话没说完,就瞧见黄明昊露出了一个得逞式的恶魔微笑,突然感觉自己好像透露了什么大信息。



“那是我。”朱正廷认怂,他可怜巴巴的拉了拉黄明昊的衣角,抬起眼角用那种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黄明昊,“我喜欢他嘛。”



“我和你说你别给我来这套。”黄明昊盯着他,皮笑肉不笑,“我问你3个问题,你老实回答,我给你想办法。”



“你问。”



“什么时候喜欢上蔡徐坤的?”



“1年前。”朱正廷随手玩着自己脖子上挂着的吊坠,“一个颁奖典礼,我没拿到奖,心里难受,去厕所哭了,蔡徐坤以为我没带纸,在门口敲门给我塞了纸。”



“...........”黄明昊哭笑不得,“第二个问题,为什么喜欢他?别告诉我因为他给你塞的纸擦眼泪不掉妆。”



朱正廷表情诚恳,“因为他脸好看。”见黄明昊一脸要拿刀杀人的表情,连忙改口,“一开始是因为脸好看,后来我回去关注了一下他的作品,感觉特有才,他人也谦虚,我就挺上心,然后越来越关注,后来就喜欢了啊。”



“你了解他吗?”



“我单方面很了解。”朱正廷表情凝重。



“最后一个问题。”黄明昊感觉很心累,“微博上坤廷的cp站是你开的吗?”



“一定要回答吗?”朱正廷又露出了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没有选择权。”可惜美人计对黄明昊没有效果。



“是我。”朱正廷撇了撇嘴,不情愿的承认了,“我很正直的好吗,我的cp站从来没有转过肉文。”



“你不喜欢肉文?”



“不是,是因为我还没和他上过床,肉文我代入不了自己。”



气氛沉默了两分钟。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朱正廷觉得自己像被掏空了的小白兔,可怜兮兮的任人宰割。



“你问。”



“你怎么知道那个小号是我?”



“因为你在我家用我的电脑上微博小号看坤廷文没有注销账号。”黄明昊一脸幸灾乐祸,“那篇文里你还挺辣。”



“............”



朱正廷花了五分钟冷静没让自己去厨房拿刀捅死自己。







5.



没等黄明昊给朱正廷想出来办法,经济人就给朱正廷发了接下来的安排,朱正廷打开信息的一刹那两眼一黑差点晕过去。



公司的意思是他的新电影马上要上映了,蔡徐坤也正好有新歌要发布,用绯闻吸点热度也没什么不好。微博上公司会替他做个解释,但要求他和蔡徐坤继续炒绯闻,公司已经给他联系了综艺,在他的新电影上映前他需要去参加一档综艺,合作伙伴是蔡徐坤。



朱正廷哭丧着脸给经纪人发消息说一定要这样做吗,他含蓄地表示他认为以他的人气新电影就算没有绯闻也照样能火。而且他觉得这样蔡徐坤不一定会同意,在他心里蔡徐坤一直是个挺傲气的人,应该是不屑于用这种办法炒作自己的。



经纪人很快就给出了回复,仿佛是等在那头似的,告诉他蔡徐坤那边很早就同意这个做法了,说是知道他的电影会火,但是更火一点岂不是更好。末了还反问他,心里又没鬼,两个男的炒作一下能怎么样了。



不是啊,朱正廷真的要哭了,我他妈心里有鬼啊,我对蔡徐坤图谋不轨啊。







6.

公司让朱正廷参加的是一档假扮情侣的搞笑类综艺节目,这档综艺是国内非常火的一档综艺,每周都会邀请2位性格截然不同的明星来假扮情侣,两位明星的性别不定,有时候会是异性,有时候会是同性,在节目期间两人需要住在一间公寓里,模拟情侣生活,两人的日常会全程被摄像机跟拍。



显而易见,朱正廷的模拟情侣是蔡徐坤。



节目开始录制的那天朱正廷起的非常早,他对着镜子照了足足十分钟,最后确认自己的美貌并没有改变之后用力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比划了一个加油。



加油啊朱正廷!冲啊!和男神独处的机会来了!



朱正廷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做足了心理建设,他在车上给自己唱了一百遍安静,努力为自己构建高冷人设,告诉自己这是去参加综艺不是去相亲,希望自己见到蔡徐坤的时候不要像个没谈过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脸红心跳一蹦三尺高。



可惜他还是高估了自己,当蔡徐坤本人站在他面前伸出手和他打招呼的时候,他脸红心跳就差一蹦三尺高了。



蔡徐坤本人,真的很他妈的帅,比一年前厕所门口的时候更帅了。



他在心中发出土拔鼠似的尖叫,我的妈呀朱正廷,你怎么那么幸运啊,不仅自己长的帅,绯闻对象都长这么帅。



大概是因为他一直红着脸没抬头,对面的蔡徐坤有点尴尬,伸出去的手半天没被朱正廷握住,他只能抬起手,放在朱正廷面前摇了摇,“你是不想理我吗?”



“!”朱正廷一下子回神了,“怎么会,你好,我是朱正廷。”他声音本就软糯,字正腔圆一字一句的讲出自己名字的时候像个带着红领巾的班干部,分外的可爱。



蔡徐坤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握了握朱正廷的手,“正正,合作愉快。”



朱正廷没有说话,他只是用力的握紧了蔡徐坤的手,不是他不想说,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幸福的要死掉了。







7.



节目开始录制之后,节目组的车就将他们送到了专为他们准备的公寓里,工作人员只是简单交代了一下公寓设施的使用,就离开了。



空荡荡的客厅里瞬间就只剩下朱正廷和蔡徐坤了,尴尬的气氛弥漫了整个客厅。



蔡徐坤率先打破了安静,他打开了空调,看了一眼手表,冲朱正廷露出一个微笑,“饿不饿,7点了,刚刚一路过来也辛苦了,要不要吃点什么?”



“你会做饭吗?”朱正廷很是吃惊,他以前偷偷摸摸浏览蔡徐坤微博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蔡徐坤晒过什么美食。



“会,而且我做的挺好的”蔡徐坤嘴边的微笑更深了些,他的嘴唇很丰满,且有个非常漂亮的弧度,不笑的时候看上去冷漠而精致,笑起来又是十足的奶气,温柔异常。“但不是任何人都有机会吃到的。”



“为什么不是任何人?”朱正廷忍不住问道。



“因为做饭很愉快,吃饭也是,”蔡徐坤凑近朱正廷,捏了捏他的脸,见他脸色微红,满意的收了手,“我只做给喜欢的人吃,我希望我喜欢的人每天开开心心的。”



“..........”可怜朱正廷是个25岁的母胎单身,他没谈过恋爱,谁来告诉他,蔡徐坤怎么那么会撩啊。



蔡徐坤做饭的效率很高,不一会儿就根据冰箱里食材做了三个菜,朱正廷望着身前盘子里香气逼人的糯米鸡,只觉得自己口水都要掉下来了,他咬着筷子,一脸崇拜的看着蔡徐坤,“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啊,这是我最喜欢的菜。”



蔡徐坤脸有点红,难得露出了几分尴尬,但也只是转瞬即逝,他看了朱正廷一眼,有些含糊的说,“我猜的啊,我猜你喜欢吃这个。”



朱正廷没多想,他的注意力被糯米鸡吸引掉了一大半,老天爷,为什么蔡徐坤做饭那么好吃,他有些欲哭无泪的想,希望自己不要一下子吃掉3碗饭,这样会给男神留下一个大胃王的印象。





吃完饭后,朱正廷坚持要洗碗,他半逼迫着蔡徐坤先去洗澡。



在蔡徐坤洗澡的时间里,朱正廷洗完了碗,他冲干净了手,想了一下,从柜子里拿出来个吹风机,放在了自己身边,然后拿了本杂志,看也没看标题,假模假样的放在膝盖上做样子,神游。



蔡徐坤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正好就看到朱正廷对着膝盖上的《都市女郎》发呆。



他抹了把湿漉漉的头发,挑着眉毛问,“你喜欢看这个?”



“!”朱正廷从神游中醒来,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膝盖上的杂志,标题上硕大的“热辣美女陪你过盛夏”使他感到绝望。



这是什么节目组啊,他在心里咆哮,这种杂志怎么会出现在基佬情侣的公寓里啊。



“我不是,我没有。”朱正廷看起来像只受了惊的小白兔,他快速的把杂志扔到一边,“我觉得膝盖有点冷,我就找个东西盖一下。”



他抬眼看向蔡徐坤,还想再解释些什么,但是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蔡徐坤只穿了一条睡裤就出来了,上衣去哪里了啊,而且蔡徐坤的身材也太他妈的好了吧,这腹肌,这腰线,这都能去当泳装模特了吧。



蔡徐坤把朱正廷有些呆愣的表现看在眼里,在朱正廷看不到的地方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宠溺的微笑,“你在看什么?”他明知故问。



操,朱正廷心想,花痴现场被抓包。他信口拈来,“看你腹肌,我也有。”



“哦?”蔡徐坤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朱正廷简直要被自己尴尬死了,他捏着沙发柔软的布料,“同款腹肌嘛,我也有的,我们情侣腹肌哈!我就看看,作为报酬,我给你吹头发吧。”他举起了手中的吹风机,然后终于想起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台词,“我只给喜欢的人吹头发!”他有些得意地说,活像一只沾沾自喜的小狐狸。



蔡徐坤大概是没想到会被朱正廷撩回来,他愣了一下之后非常开心的笑了起来,眼睛都笑弯了,他快步走到朱正廷身边,背对着他坐了下来,然后用那种恋人之间的语气亲昵的说,“好啊。”



落座的时候他身上还有些湿气,恍得朱正廷整个人都熟了,他手有点抖,抓起蔡徐坤头发的时候还能闻到很淡的洗发露味道。



这是什么牌子的洗发露啊,怎么这么甜啊。











8.



等朱正廷洗完澡已经很晚了,差不多已经是临睡时间了。



因为是模拟情侣,所以节目组也只给他们准备了一张大床,蔡徐坤已经上了床,他半躺在床上,耳朵里插着耳机,手里拿着本书认真的看着。



朱正廷爬上床的时候蔡徐坤冲他温柔的笑笑,问他是不是准备睡了,朱正廷盖好被子点了头之后蔡徐坤就抬手关了灯。



这一关灯朱正廷就有点想哭了,他从小就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怕黑和怕鬼。在家里的时候每天睡觉他都会开一盏夜灯,但是现在是和蔡徐坤一起睡觉,他怕开了灯影响到蔡徐坤,天知道他有多怕黑,他冷汗都要出来了,几乎是控制不住的就要往身边唯一的热源靠。



克制了一会儿之后他发现自己做不到,于是几乎是自暴自弃的开了口,“你睡了吗?”他轻声问



“还没有。”蔡徐坤几乎是瞬间就回答了。



朱正廷松了一口气,他往蔡徐坤那里挪了一下,“我能不能和你睡的近一点啊。”他小声说,语气里带了几分恳求和撒娇,“我有点怕黑,就一点点,这个床太硬了。”到最后他声音都要带哭腔了,这太尴尬了,搞得自己好像一个肌肤饥渴症一样,可能人家根本不喜欢被人碰呢,朱正廷你真的好幼稚啊。



他都有点后悔来这个节目了。



蔡徐坤没有回答他,在他彻底绝望以为蔡徐坤不会给出回应的时候,蔡徐坤动了。



他拉开了自己的被子,把朱正廷拽进了怀里,从背后抱着朱正廷,然后轻声说,“如果不喜欢可以拒绝我。”



朱正廷红了眼角,心想着我怎么会不喜欢啊,他瞬间放松了下来,窝进了蔡徐坤怀里,奶声奶气地说了句谢谢。



一夜好梦。









9.



次日朱正廷醒来的时候蔡徐坤已经起床了,朱正廷踩着棉拖走到客厅的时候蔡徐坤坐在餐桌前对着他笑,“做了早餐,你尝一下。”



坐在餐桌前咬着荷包蛋的时候,朱正廷终于忍不住说,“你真的是恰好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为什么昨天的晚饭和今天的早饭都是我喜欢吃的啊。”



“因为喜欢你啊。”蔡徐坤笑意更甚,他望着朱正廷,眼神是温柔而深情的,似是有星河一般,他的双眼皮窄而薄,瞳孔颜色深,这样看人的时候给人一种如浸糖罐的错觉。“因为喜欢你,所以去了解了你一下,这很奇怪吗?”



他认真的眼神让朱正廷这个影帝都分不清蔡徐坤是为了综艺效果还是真心实意的了。



他相信了。



朱正廷咬了一下筷子,“昨天谢谢你。”



“我才应该谢谢你。”



“为什么?”朱正廷诧异。



蔡徐坤却是摇了摇头,笑着不愿意再回答了。





10.



一天过得很快,下午的时候他们窝在沙发上打了一会儿游戏,黄昏的时候朱正廷随意套了条睡裤,赤着脚,窝在沙发上想心事。



他觉得一切都好像在做梦一样,近距离接触之后他更喜欢蔡徐坤了。



沉默之间蔡徐坤坐在了他的身边,叫他正正。他歪着头露出了一个有点疑惑的眼神。



“聊聊天吗?”蔡徐坤说,他拿了双袜子,言语之间就给朱正廷套上了袜子。



“小心着凉。”他说。



“聊什么?”



“正廷为什么会怕黑呢?”蔡徐坤看着他,眼神柔软。



“胆子比较小吧。”朱正廷说,犹豫了一下,他说,“其实还有其它原因。”



“你愿意说吗?”



“嗯。”朱正廷点了一下头,他低着头,曲着膝盖,将下巴抵在膝盖上,“小时候上小学的时候,被老师忘记在教室里过,那个时候老师忘记我在教室里了,就把门锁了,电闸也被拉了,后来晚上我妈妈来找我的时候,我已经很崩溃了,我觉得太黑了。可能是年纪太小的原因抗压能力没有这么好。不过当时我没有哭,因为我想保存体力。但是从那之后就一直很怕黑了。”他看了一眼蔡徐坤,然后笑了起来,“是不是挺丢人的啊,那么小的一件事。”



“不丢人。”蔡徐坤揉揉他的头,“和我比起来你很勇敢了。”



“为什么这么说?”



“我一直很想变强。”蔡徐坤说,“小时候我是在国外长大的,我呆的那个地方不是什么大城市,种族【歧视挺严重的。小时候我经常被欺负。”他看着远方,“我没有你勇敢,我小时候会哭,我被欺负了就回家和我妈哭,我说我成绩好,体育也好,为什么就欺负我一个人。我妈当时说,变强了就不会被欺负了。所以我特别要强,我从小就不做第二名,我一定要第一,必须是第一。”



“你已经很强了,你本来就是第一名。”朱正廷拍拍他的背,说“告诉你个秘密,我一直是你的粉丝。”见蔡徐坤有些错愕的望过来,朱正廷笑了起来,“你的歌很好听,人也很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啊,因为要变强所以就变成第一名,这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千千万万个人都想变强,第一名只有一个,你很厉害啦。”



“因为我当第一名并不只是想变强。”蔡徐坤说,“我是觉得,这样就没人能欺负我了。”



“那我和你有一点不同。”朱正廷认真起来,他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语气轻柔,但很坚定,“我是想保护。”他说,“我想保护别人,所以我必须变强,我小时候在那个教室里被锁着的时候很害怕,被放出来看到我妈妈的时候,我挺崩溃的,好吧,说实话,我没那么酷,我也哭了,而且哭挺惨,出那个教室我就哭了,那时候我妈妈特别心疼,抱着我喊宝贝,都是妈妈的错。我特别后悔,觉得是因为我太弱小,承受能力太差,所以让她担心了。这之后我就很想变强了,厉害了就可以保护别人了。”



说这些话的时候他温柔的笑着,仿佛没有经历过一点痛。



蔡徐坤沉默了很久,然后说,“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了。”



“哎?怎么突然这么说?我觉得你的想法也挺好的啊。”朱正廷心想,不愧是狮子座啊蔡徐坤,实名制酷boy。



“因为我有要保护的人了。”蔡徐坤是这么回答他的。





11.



朱正廷本以为这个节目会顺顺利利的结束,事实证明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



当天晚上做饭的时候朱正廷说这是最后一个晚上了,他也要和蔡徐坤一起做饭,蔡徐坤一开始不允许他进厨房,直到他撒了娇。他在黄明昊那边屡战屡败的撒娇攻略在蔡徐坤这边一试就通。几乎是他刚撅起嘴准备撒娇蔡徐坤就纵容了他要进厨房的请求。



朱正廷自告奋勇要切萝卜,他像个挑战恶龙的勇士一般手操菜刀,十足的大厨模样,却不知道怎么下刀。



蔡徐坤站在他身后耐心的指导他,朱正廷照着蔡徐坤的办法,终于是切出了一把还算看的过去的萝卜丝,下意识的就想回头叫蔡徐坤的名字,却忘记了蔡徐坤站在他身后。



两人的唇一擦而过的时候朱正廷心想



蔡徐坤的嘴巴好冰啊。



然后就是长久的沉默。



半晌,蔡徐坤才开口,他眯着眼,让人看不出他的情绪,“这是我的初吻。”他讲话的口气有一点委屈,眼角也垂了下来,好像一只可怜巴巴的小奶狗。



23岁了你还装什么纯情啊,母胎单身25年的朱正廷欲哭无泪,“我也是初吻啊。”



“那我对你负责好了。”蔡徐坤迅速接了口,仿佛就在等他说这句话一样,他的表情一下子变了,笑容露出来,心情大好的样子。



这根本就是只狮子,哪里还有半点小奶狗的样子。



朱正廷觉得自己快熟了,这个狗屁节目是不是要他的命啊,初吻交代出去了,节目结束了怎么办啊。



蔡徐坤你还我初吻啊,你现在这样撩我,你真的负责吗?



晚上洗完澡的时候朱正廷还是有点尴尬,他慢悠悠的往床边挪,在衣柜前停下来捞了件睡衣,套上之后爬上了床,见床上的蔡徐坤一直盯着他看,他忍不住问了句,“怎么了?”



蔡徐坤凑近他,用镜头听不到的音量小声在他耳边说,“你腰好白啊。”



朱正廷满脸通红,他觉得自己被这个比他小两岁的男孩子调戏了,好他妈委屈啊,他咽不下这口气,思索了十秒之后,他眨了眨眼睛,像只纯情的小白兔,然后他凑近蔡徐坤,同样用镜头听不到的声音,拉长了调子在蔡徐坤耳边轻声说,“其实我腰不仅白,还挺软的,下次要不要试试看。”言毕,他挑起眼尾,弯了弯唇,露出一个笑,十足的天真模样,似乎刚刚那个充满诱意的人从未存在过一样。



操,蔡徐坤不是演员,面部表情的控制没那么好,他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定力才控制住了自己。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朱正廷,握着拳,只感觉自己心尖都在微微发抖,恨不得当场就把下凡的小白兔吃干抹净。



无奈镜头当前,他只能闭麦睡觉。



这是什么狗屁节目,蔡徐坤心想,假装情侣为什么不能假装到底,假装情侣之间调情还不能顺带假装一下吃干抹净的吗。







12.



分别的日子来的挺快,朱正廷虽然留了蔡徐坤的微信,但还是很难过。



蔡徐坤在收拾行李,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精致的侧脸,很想问,是不是节目结束了之后一切都结束了。



你给过我的温柔,给过我的怀抱,还有答应我的负责,是不是都要收走啊。



光是这么想着他就觉得特别委屈,于此同时又怪自己太感性,参加一个综艺还这么真情实感,真的是没救了。



来接蔡徐坤的不是他的助理,而是他的一个朋友,自称是叫周锐。周锐到公寓的时候蔡徐坤还在卧室收拾行李,朱正廷已经收拾完了自己在卧室里的行李,这会儿正在客厅里收拾,见周锐来了就露出一个甜笑冲周锐打了个招呼。



“哎呀你就是朱正廷啊,真人比电影里还要更好看一点啊。”周锐眼露八卦的精光,“难怪徐坤这么宝贝你啊,我都没见他对一个人这么宝贝过呢,我们谁都说不得,他闲下来就会刷你电影呢。”



“什么?”朱正廷有点懵。



“朱大影帝居然不知道?”周锐一脸惊讶,“我的老天爷,徐坤居然还没下手?他喜欢你啊,一年多了吧,你居然不知道啊,不然你以为他这种这么臭屁的人怎么会来参加这种综艺啊。”



朱正廷宛如生吞了一颗鸡蛋。



“天啊。”周锐抹了把脸,“你居然不知道,完蛋了,那你千万别说是我说的,我就帮帮我兄弟,哥们,我兄弟真的对你用心良苦啊,知道要上这个综艺之后就开始学做饭了,一个礼拜烧坏了6个锅,你没有对象吧现在,那我兄弟能不能领个号码牌啊,为了那些坏了的锅你也就考虑他一下呗。”



“我一定会被蔡徐坤杀死的。”周锐痛心疾首。



“周锐。”蔡徐坤咬牙切齿的声音从周锐身后幽幽的传来,“你已经被我杀死了。”



朱正廷一脸麻木的看着他。



“蔡徐坤,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







13.

“三个问题。”朱正廷把一脸八卦的周锐关在门外,将门落了锁。



“你问。”



“第一个,那条绯闻是你放出来的吗?”



“是。”蔡徐坤秒答,毫无愧疚之心。



“给我一个原因。”



“因为我喜欢你挺久了,我一直在关注你,网上有消息说你新电影的女主角暗恋你,我吃醋了。”他理直气壮,“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



朱正廷无奈地捂住了脸,“第二个问题,你真的烧坏了6个锅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准确来说是10个,我还打碎了7个碗。”



“最后一个问题。”朱正廷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有些抖,“我那天晚上说的是真的,我腰很软的,你要不要对我负责。”



蔡徐坤的回答是一个紧到让朱正廷感到窒息的拥抱。





14.



他再也不会怕黑了。







End



评论(422)

热度(22301)

  1. 共6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